augenstrn

「消失的她」

单纯看了消失的她的感想

  有不喜的左上退出谢谢

  不求粮票,但求红心蓝手ि०॰०ॢी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演员在线(反正我没跳戏过),逻辑缜密,镜头和浅思维太妙,这是我第一部片尾特地拍一张导演组和制片组的电影

  

前半段心慌居多,东南亚那种环境加上最近的新闻,太恐怖了;后半段,还能这样玩的吗?

当时看到倒计时停了的时候,我还在想你们怎么还在聊,不是要来人了吗,没想到!

  

  

当时以为假的李木子是曼曼,没想到陈麦才是。她露出纹身的那一刻,心里有哦一声:原来是你!我真的好爱[导演]沈曼这个角色,看到她就能想到知世,谁懂!没想到是因为她们的故事哭的。有一说一,何非和李木子我就是在最后照片出来的时候有波澜,而且我共情的视角是沈曼。

  

  

有人说看完电影就不想结婚了,我觉得这电影也没想传达这样的观念,结尾的彩蛋告诉我们其实爱情、婚姻还是很美好的。但是,不可否认,谈恋爱确实要慎重,坦诚相待真的很重要。这就是为什么都说要门当户对的才好(没有说灰姑娘不好的意思),因为价值观以及家庭环境都差不多,所以在一起就比较水到渠成。

  

  

赌徒,退!赌这种东西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差别,不能容忍用花言巧语,信誓旦旦给老婆保证的人!

我现在是真的不想看到寸头的朱一龙了,太恨了

  

  

本来想看一下豆瓣的,结果评分才六点多?是我审美标准偏移了吗,我觉得这部片子还不错啊,所以现在写这些很短。我知道商业很复杂我看不懂,在后真相时代里,容易否定自己以至于迷失,打分的很多都是主观审美的不同,但是这部电影里面既没有我的关注也没有我讨厌的,我一个普通观影觉得这部还是很不错的。

  

  

看到有人说酒店配色奇葩的,我倒觉得这个不错。红绿照射两侧的脸,一面红脸,似鬼;一面绿脸,为人。只有两个人有红绿脸,何非和沈曼的红绿脸,都是在暗示,都暗示着他们戴着面具:没有表面这么体面和简单。

  

  

虽然是苏联原著,但是在东南亚的这个搭配确实契合。我不知道陈思成在这出了多少力,但是整体上给我展现出来的效果是舒适的,看电影本来就是为了自己,难道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喜欢~


 /l、

(゚、 。 7

 l、 ~ヽ

 じしf_, )ノ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